老師簡介

公司命名

嬰兒命名

開運印鑑

印鑑樣式

印鑑作品

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運印鑑

 

開運印鑑對你有什麼幫助?
開運印鑑乃依據易學原理將印章四周分為八個方位,代表名譽、感情(職業)、社交(財產)、權威(領導)、家庭(財庫)、子女(文書)、發展及信用(才智)配合持印人的八字五行之喜忌神及姓名三才數理,將姓名依其數理方位佈局,其印面由老師用「開運印相體」來設計篆刻;開運印章之印文,以圓潤飽滿為佈局走向,印鑑上之「印文」乃是由「太極點」,將「名字」運行「八方」,銜接「八卦方位」佈局,結構流暢、促進姓名流通,印文有一氣呵成之感,經由擇日、奇門遁甲(定方位)、再由老師開光、由持印人經過持咒淨化的儀式而成。此印章才是「開運印鑑」。

開運印鑑是怎麼刻成的?
答.開運印鑑是依據持印人之「姓名三才」數理與「生辰八字」的喜忌神的調配,選擇適合持印人八字的「良辰吉時」,經由「奇門遁甲」來定方位動工,峻工後,再由老師「開光」;取印時,另擇吉時祈福啟用。

開運印鑑它有何效果?開運印鑑它真的有效嗎?它真的可以改善我的運途嗎?
印鑑的效能在於「生扶」持印人的的運勢,當其姓名數理不佳或有凶相時、開運印鑑即能調理姓名「數理不佳」時所帶來之弱運。但也請不要太依賴「開運印鑑」的功效。一顆經過「開運」設計的印鑑,確實是可以輔助一個人的運勢,讓一個人的運勢有「加分」的效果。因為「開運印鑑」的設計,是為一個人「八字五行」中的缺失(不平衡),而在印鑑中所作的「調整」與「修正」,使其「八字五行平衡」,確實是可以輔助一個人的「行運」。 當名字不好.運勢不順時.可藉由開運印章來改善嗎?開運印鑑真的能開運嗎? 可以,只要找對專業的老師和用對天然印材一定能開運。它有開運、轉運、補運之效果。尤其姓名數理不佳或凶相時、開運印鑑即能化解姓名所帶來之凶意、逢凶化吉,轉危為安。 當一個人行運弱時,使用開運印鑑確實可以「升扶」你的一些運勢,使你在人生路上的增加幾分平穩,但別忘了還要靠自己的專業與努力。

開運印章是不是要經常使用,才能生效?
開運印章是要經常使用,對你的運勢才有幫助。所謂:「印到運開」是也!因為印章的功能還屬印鑑的範圍,所以絕對不可誇大其詞。只要是須要你簽名的所在,就可使用印章來壓鎮開運。 開運印章刻好後需看時辰使用嗎? 開運印章刻好後需要看時辰使用,經過老師彫製後的印章,還須要挑良辰吉時使用,取良日的氣來「催化」印鑑的效能,藉以神明的佛力加持,以達到祈福的力量;有如開公司須擇日開幕一樣,取一個好彩頭,所以開運印章刻好後需看時辰來使用。

開運印鑑方形、圓形之用途有何差別?  
方形適用:戶政事所、不動產、契約、婚約、車輛用印登記、定期存款,屬信用及約定之代表。 圓形適用:財務印鑑、郵局、股票、銀行活期、郵局活動存款、現金提領,屬財務往來及現金之代表。 附註:若商業往來頻繁,則必修一方一圓為最佳選擇,市面上有人建議支票用印以圓形,其綜觀之支票為信用與承諾之代表,非現金往來,當必以方形為佳,尤是公司用印,圓為滾財、方為鎮財,具修圓印的開運吉祥印方能財源滾滾而來,另修方的開運吉祥印財能鎮住家財,旺而不致漏出,方圓吉祥印搭配,則萬無一失。

訂刻公司開運章、個人開運章所須的資料?
若要刻公司大小章,不知個人章是要用方形,還是圓形,為什麼? 訂刻公司開運章所需資料:公司名稱、公司地址及公司負責人的生辰八字。個人開運章所須要的資料為:姓名、現居住址、正確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即可。若生辰之時刻不詳時、附個人之出生年、月、日亦可。 因為要配合公司章,所以須要用到方形,方形的個人章代表公信力與承諾,一對漂漂亮亮的公司大小章,就象徵了一個穩定規模有發展的公司。方形的印章代表穩健,公司就有一個想要穩定又有發展的契機,為了要配合公司的契機,方形能穩固公司及個人之信譽與形象,所以公司大小章須要以方形為導向。

刻一顆開運印鑑須要多久時間?
時間上是不一定的,因為必須以您的生辰八字,選擇適合您的良辰吉日,方能動工,平均約一星期至十天左右。 請問開運的吉祥印材,象牙、牛角、檀木、玉石、水晶之印材,它們各有何差別?那種開運印材最好呢? 開運印章的材質大都以「天然」的材料為最佳的導向:玉石為開運之上材,古時之宮廷之「印璽」都以玉石為材質,及達官貴人身懷玉珮,皆取其能「趨吉避凶」之意也。但是玉石的缺點是易碎,一不小心就摔壞了,而且好的玉石不容易取得,不好的玉石則無法達到開運效果,而水晶之印材乃吸收天地陰氣之精華,為極陰之材料,故使用者須有選擇性,並非適用於任何人。其通透之特性,有大起大落之含意。因開運印章的設計,大都為「厚字薄邊」,玉石類的印材易脆,故開運印章在使用上較難保養,容易「缺邊斷角」,所以玉石及水晶比較嬌貴且難照顧。而象牙之印材亦為開運極品,大象本身亦具靈力,但因生態環保的關係,現在比較難獲得,老師亦不鼓勵「殺生取材」。 而牛角之取得較容易,但好的牛角是以牛角的正央三角地,金字塔的位置密度最高,能量最容易聚集,此乃上等牛角,而且使用上不需擔心摔壞或破損的問題,所以對於一般人來說,反而最適宜隨身攜帶,備用起來輕鬆愉快不用擔心易碎的問題,而且是最耐用的印材;選用金字塔的位置密度最高,能量最容易聚集,才能使自身能量和開運印鑑快速產生靈動效應,對於想要經商或理財致富者,是最佳的選擇。 另外紫檀木或黑檀木對於吃素或修行者來說,有很好的靈動力,是吉祥物,超硬耐摔不壞能為持印人帶來吉祥之意。都是本人推薦的印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站製作:丞華設計

陳建德日本熊崎式八字姓名學命理專家 |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7號 | TEL(07)811-4385 FAX(07)8122011 服務專線0929-651168

來訪人數: